清水妙子

上天的光荣在人类惊人的庸俗中沉沦暗淡下去。

【双人文手文卷】20题

 @公明 填完了!这是我的另一个真情告白!



Q1 介绍一下自己吧


你好呀!这里清大水!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內来表达一下。


神仙!白月光!学神!文力爆表!令人窒息的神仙公明!cool,cooler,coolest(bushi)

 
Q3 你最喜欢和感谢对方什么地方呢?


最喜欢的当然是温柔到爆的性格!刚开始入圈的时候是公明明以及其他超厉害的太太在鼓励我qwqqq哇超级感谢公明明不嫌弃我还帮我改文写文评,他可棒了!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別有特色的部分哦。


当阳光从小窗斜斜地照进屋子的时候,我就醒了。

那光穿透我的手掌,在地板上投下半透明的黑色阴影,灰尘在其中缓缓浮动。

我突然听见浪花拍击岩石的声音,还有银鱼从海面跃起又落下的声音。

可我什么都看不到。

我如同盲人一般艰难地聆听大海,可我无法感知所有,也没有拥有世界。

(根本就不像!)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都很喜欢!!!公明明的文很难让人不喜欢啊!情节把握超级厉害,剧情的凑合简直!!!die!!!!!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是什么?


文笔!哇啊啊光因为这点我就可以吹他一辈子w妈耶这个人的描写和词语的运用恰到好处!之前和公明明搞过一个写手计划,第一天的情书就被打动到了,现在还记得通篇清新温暖的语言,自己后来很大一部分文风都是被他影响的!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请多产粮!好想拿着枪指着他让他写(躺平)不过公明明高三了,哇的一声,暑假我一定会催更的!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丝路是吧!时间实在太紧写不完了,先空一下w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公明拂开遮住眼睛的几缕发丝,露出一双墨黑的眸子。他把脑袋往左歪了歪,眼底冰冷的笑意让眼前的人动弹不得。

“一遍、死んで见る?”

「你想,死一次看看吗」

(公明的人设是位看不见脸的美少年qnq于是,地狱少年,放飞自我,液)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晨雾还未散开,鲜红的朝阳已经在东边露出小半个头了。王府的水榭长廊中穿过一个黑影,这人步履匆匆,像有什么妖魔在后面追似的,绣花鞋的急速起落使裙边的流苏彼此碰撞,发出轻微的细碎声。

“哎哟”她喊了一声,往后退了几步,看清撞到的人后,又急忙迎上去,“赶忙告诉老太太,少奶奶刚生了个大胖小子,四斤八两!” 

(我说其实我一开始是古风写手,你们信吗👋)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x)

公明明很擅长古风!哭唧唧他真的很厉害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之前的亲子分!公明明写过了,就是我想看的设定😭我要把命都给他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並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是的!!!没错!!!的确是这样的!!!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卻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大概是角色上一秒还彼此无感甚至还有点讨厌,下一秒就亲亲抱抱吵着要结婚……几乎每篇文都有……

还有很多……比如酒后吐真言什么的……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会……会吗……


Q16 那么就再来一题,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没有!神契合!给他比个大哈特💗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在群里认识的,那时候自己还是小白qvq,勾搭到的第一个文手太太就是公明明!完全没有架子!超好相处!感谢他!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如何?

我神仙般的共生啊,以怎样的姿势探头才能见到你神秘的容颜?

(啥)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公明明高考加油!也要注意身体!不管是文力还是画力都蹭蹭蹭!你超棒的!暑假再联文吧😄


评论(6)
热度(8)

© 清水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