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妙子

上天的光荣在人类惊人的庸俗中沉沦暗淡下去。

请大家看一下这条

不是优秀的写手qwqqq
但但但但真的想写好喜欢的角色
啊入了好多坑攒了好多梗喜欢有好多喜欢的角色和cp
想全部写出来(懒
考虑过开小号写非亲子分无关的同人和自己的原创,所以就算跳坑这个号仍然会继续连载亲子分相关x
能被喜欢是莫大的荣幸,就算被取关也是自己不够优秀吧(虽然难过成狗
感谢各位
会继续努力下去的

亚历山德拉:

为了吃粮才关注我,然后我摸鱼、整其他的东西就又取关我的各路朋友,请你们就别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这样——爱好比较多,产粮靠缘分。虽然知道免不了被某些人当做产粮机器吧,但是我可以选择不接受这种关注。


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天使们!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71)

© 清水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