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妙子

上天的光荣在人类惊人的庸俗中沉沦暗淡下去。

【亲子分】Poco a poco


#愣头青(伪)上班族x无名小黑客

#欢脱向,略ooc

#标题意思是“一点一点”

#大坑赶不出来摸个小故事x

#抓起键盘就是乱敲

#端午快乐w

——————

1

罗维诺是个有职业操守的黑客。

他的梦想是有一天敲出一个病毒然后攻破自己的防火墙。

病毒的名字他都想好了——“番茄熟了没”。

无敌真是寂寞。

2

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黑客,当然是独来独往深藏功与名,但黑客也是要吃饭的。

于是罗维诺开发“番茄熟了没”的同时,也会接些外快。

比如帮已婚人士调查配偶是否出轨,帮人盗个号上农场偷个菜什么的。

3

这一天,罗维诺接到一个业务,委托人是一家法国外企的CEO,说要黑进竞争公司的电脑弄个绝密资料。

然鹅这是犯法的。

然鹅一个有职业操守的黑客是不会寻求刺激挑战法律底线的。

然鹅对方威胁说不干就把罗维诺人肉出来上门抡小拳拳。

黑客冷笑一声。

做这行的是那么容易被人肉出来的吗?被知道怎么在这行混饭吃?

第二天罗维诺的信箱多了一封信。

“真的不干?”

4

罗维诺仍然是个有职业操守的黑客。

于是他拐了个弯,黑进对手公司一名小员工的电脑里,在里面随便拷了个无足轻重的小文件,给委托人发过去。

接通电话,对方沉默了几秒钟。

“你他妈在玩我?”

罗维诺打开文件一看,“番茄种植3000问”。

5

罗维诺十分机智地对他说“这是个隐藏文件,机密就在里面,我功力不够,破译不了,另请高明吧,钱我拿一半就好。”

法国老板相信了,然后往他卡上打了三分之一的报酬,并请了个壮汉到他家喝茶。

于是罗维诺把“番茄熟了没”0.5测试版本输进混蛋老板电脑里。

据说从此这位外企老板再也没能开过电脑。

6

这事完了几天后,罗维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直白地问罗维诺是不是黑客。

呵,我是那么蠢的黑客吗。

“是啊。”

罗维诺说这个叫反套路。

对方说电话里说不清楚,让他晚上9点带上电脑到月光餐厅。

呵,我是那么不谨慎的黑客吗。

“好啊。”

罗维诺说这个叫反套路。

7

罗维诺戴了个口罩,穿了件黑色风衣出门了。

优秀的黑客一定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因为……

长得太帅会被人打。

罗维诺一进餐厅,就看见有个男人抬高手臂对他打响指。

果然长得帅是遮不住的。

罗维诺无奈地走上前坐下。

8

“啥?我为什么会认出你?”男人往嘴里塞了块披萨,“阿为哈客就扎咋忘哇(因为黑客就长这样啊)。”

“电影看多了吧你!”

不管怎样罗维诺很帅这件事是个事实。

这是他自己说的。

9

两人杂七杂八的胡扯了一会,罗维诺得知,他就是几天前被罗维诺黑进电脑的那个小员工,并且罗维诺拷了文件后失手给他删了。

罗维诺又问起男人怎么找到他的。

男人说,自己在这行混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一个密码破译不了,悄咪咪退了圈子做起正当职业。虽然好久不碰,不过人肉罗维诺还是很容易的。

辣鸡,真正的黑客是不会轻言放弃的。等等,我就这么容易被人肉出来吗?!

“破译不出的密码是FBI黑客排行第八那个,在此之前我破了第九和第十。”

男人又说。

……大……大神装萌新……

10

罗维诺把文件还给他之后,他特别慷慨地送了罗维诺几串代码,说这些在破译密码方面基本是无敌代码。

“不可以用来做坏事哦朋友。”

当然啦,我是那么没有职业操守的人吗!

他决定在早就看不爽的一个美国人电脑上试一试,这个勉强算高级黑客的电脑他黑了好几次都被发现。

11

两个人聊得十分投机,直到最后,罗维才想起来问他名字。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他说完名字还眨了眨眼。

罗维诺觉得他在撩他。

然后他就被撩了。

12

他把这事跟同行朋友一说,只得到一句回复。

“真鸡儿丢人,你退群吧。”过了几分钟,英国人又说,“把他邮箱地址给我。”

罗维诺打字的指尖在燃烧。

“真鸡儿丢人,你退群吧。”

13

为了达到和大神没羞没躁的目的,罗维诺又把安东尼奥约出来了。

真·深藏功与名的大神,其实是有点蠢的。之后几次见面就让罗维诺给骗上了床。

但大神仔细一想,拍了下手,是在上面的那个,咱也不亏啊。

他被朋友喷了:“真鸡儿丢人,你退群吧。”

安东尼奥一耸肩,动动鼠标,退掉了“单身汪联合协会”。

他在这个协会混到了终极会员级别。

14

后来在安东尼奥的帮助下,罗维诺开发出了“番茄熟了没”,在攻破自己防火墙后,他又把这个病毒高价买给了之前的美国黑客,让他用这个病毒来攻击安东尼奥的电脑。

和他做交易的时候罗维诺的话充满了挑衅意味。

“在FBI文档里混到第八再来吧,辣鸡。”

他收到了一句“FU○K”。

15

从此安东尼奥和罗维诺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end.

这么短,这么白。

真鸡儿丢人,我退群吧【快闭嘴

评论(23)
热度(71)

© 清水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