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妙子

上天的光荣在人类惊人的庸俗中沉沦暗淡下去。

【亲子分】Doña

#段子,段子,段子

 

#除了摸鱼什么都不会,可是连摸鱼也摸不好啊

 

#第一次写这两人老年后x

 

——————

 

“我喜欢他。不,可以说,我爱他。

“爱他的眼睛,爱他的嘴唇,爱他在我耳边的低语,爱他什么都不在意的笑容,爱他即使堕入地狱,即使见到恶魔的真容也会对我轻声说:说'你听,夜莺在唱歌'。

“他可以一贫如洗,他可以幼稚可笑,他可以是聋子瞎子,他可以对我冷漠,那又怎样,我不在乎。

“他是我一生的挚爱,他只能是我的安东尼。”

罗维诺将安东尼奥名字的尾音拖得很长,使得安东尼奥的愤怒与不解全部淹没进这声呢喃之中,转为错愕与吃惊。

他们的争吵因为罗维诺突如其来的这番话而变得毫无意义了,是的,他们发现迫使对方屈服于自己毫无意义,除了一时的胜利的快感与决裂的痛苦什么也没有留下。

“所以,请你以我所挚爱的安东尼的身份,与我结婚。”罗维诺又说,“不要再问为什么我不理解你,我们可以用一辈子的时间来探讨这个问题。不过我想先警告你,不要再叫我'doña',否则我以圣母起誓,你的舌头绝对会被发现在曼塞纳雷斯河里。”


“他?他仍然是我的挚爱,我至今仍然爱着他的一切,像你爱你的菲拉拉一样,说起来,你知道吗?今天它把我的窗帘抓破了,你还没教好它吗?将它的毛线团抢走如何呢?

“是的,不用提醒我,我的确变得啰嗦了,那又怎样?他也是,虽然这么说还有点小男孩的味道,但我还是会将这句话不厌其烦地重复上万遍,不要再叫我'doña'!

“噢,我忘了说,我从不后悔二十年前跟他将的那番话,虽然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不过,他仍是他,我挚爱的安东尼。”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妙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