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妙子

上天的光荣在人类惊人的庸俗中沉沦暗淡下去。

【亲子分】从南到北的环游世界

#很久以前摸的垃圾(´-ι_-`)

#我也不知道想讲什么x

#这个月拖的文以后慢慢补qwqqq【真的吗

#BGM and 文中曲名:limón y sal

歌手:Julieta Vengas

【实在找不到准确的翻译我我我我尽力了qwqqq

↓↓↓

迈腿,直走,脚尖发力,跨过水滩,等待红灯,向前,上楼,等待,点点后跟,坐下,靠窗,等待。

等他到来,微笑。

费尔南德斯先生真的很爱瓦尔加斯先生。
他们的熟人都这么说

事实上他们在把橡皮当糖果吃的年纪就认识了,然后直到步入社会都在一起,他们混在一起好像是天经地义的事。

而现在,罗维诺站在安东尼奥面前,拒绝了他递过来的手,冷静地宣告他们三十几年来关系的终结。

这意味着安东尼奥构想的,他们过去以及未来整个人生的蓝图都破碎了。

不等他回话,费尔南德斯用生命去珍惜的人转身离开了。

毫无预兆地失恋。

晨雾像浪潮般涌来,安东尼奥将刚刚从花店买的,刚剪下没有两小时的红玫瑰拦腰折断。

花蕊中的露水溅到他的指甲上,他一股脑地将玫瑰塞进信封里,信封马上就被渗透,露出一点点红色的花瓣。

他看也不看,将信封扔进罗维诺的信箱里。

这是安东尼奥给罗维诺的最后一枝玫瑰,附带一封告别信。

安东尼奥就要去巴黎了,那有新的工作,新的房子,还有一位他五年未见的老朋友。

他的父母早就回西班牙了,他为了罗维诺一直留在那不勒斯。

现在他就在这的理由已经没有了,他用生命去珍惜的人已不需要他的珍惜。

晨雾又如浪潮般退去,CD店里的流行音乐换成了一首一支女性歌手的曲子,罗维诺三天前才买过这张专辑。

Yo te quiero con limón y sal,
我像柠檬与盐一样爱着你

yo te quiero tal y como estas
no hace falta cambiarte nada.
我如此爱着你,你好吗
你不需要去改变自己

Yo te quiero si vienes o si vas,
si subes y bajas si no estas seguro de lo que sientes.
你来到,或是离开,我都爱你
你上升,或是下降,还是你死去我都爱你
我确定你是感觉得到的

迈腿,直走,脚尖发力,跨过水滩,等待红灯,向前,上楼,等待,点点后跟,坐下,靠窗,等待。

他没有来。

等他到来。

等他到来。

等他到来。

安东尼奥永远在等待罗维诺。

他不会再等了。

起身,下楼,跨过水滩,直走,等待红灯。

“嘿!”

他听见有人叫他。

那人一直跑到他面前,由远及近,将折断的玫瑰扔到他脸上。

然后那人拿出一大把红玫瑰,露水溅到安东尼奥的脸上。

“分手是结婚的意思啊!”

罗维诺永远都在追逐安东尼奥。

他追上了。

评论(2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妙子 | Powered by LOFTER